Monday, August 3, 2009

I am very MOODY to know that...

很快的... 刚刚我们又吵了一架... 他只会说是我错是我无理取闹... 但他根本就没有理会过我的感受... 我不觉得我有错...

这件事呢.. 要从很早之前说起... '' 在6月9号那天我跟他吵了一架... 这件事根本就不关他朋友的事... 但他有两个男性朋友却介入了这件事,而且还当场羞辱了我... 我真的很不服气也忍受不了... 但因为他说是他朋友只是想帮他,而且也不要我让他难做人,那就算了... 哪知道过了几天... 我和她吃了晚饭在散步时... 给他朋友碰到了,但也不管那男的事啊... 但那男的又说了一句羞辱我的话... 试问有那个女生可以忍受这种耻辱...?? 而且他并没有为我做出任何反应,这才是我最无法忍受的地方... 每次都只会为自己想... 为了不希望自己的友谊搞僵... 而不顾我的感受... 所以我就自己和那男的吵了起来... 过后他也说了,他不会再跟着个卑鄙小人当朋友了... 但那天在他朋友的生日party他竟然不顾我面子的主动去跟那男的打招呼,那也就算了... 因为这男的不是最过分的那个... 但在今天下午他却跟另外一个超过分羞辱我的那个男生又成了朋友... 试问我该怎么接受..?? 他根本就完全没理会过我的感受... 而且也没遵守他与我之间的成诺... 我该怎么接受我被羞辱的过去... 我真的无法不当一回事... 他不但没站在我这里支持我,而却去跟那男的当朋友... 我要怎么去接受一个从来就不在乎我感受的他...??? ''

永远都只会觉得我在无理取闹... 根本就没尝试去了解和在乎我的感受...

1 comment:

  1. 你终于都把你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是不是比较舒服了呢??听你哪么说,我可以肯定在他心目中“朋友”的地位是比情人还要重。。。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很难过,可是可以怪谁呢??可能当中是因为你们彼此都还不够了解对方,还不知道对方心里所想要的是什么就开始了这段爱情。。。难免会吵架咯。。
    有那对情人是不吵架的,可是有的人说吵架是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对方;很矛盾吧,那就是爱情啊!!彼此了解对方是很重要的,当彼此都了解到彼此需要些什麽要的是什么那就会减少吵架啦。。
    可是我很不爽的是他那么喜欢跟他那些朋友在一起,为什么不跟他们在一起就好啦为什么还要跟你在一起呢??女生是很注重感觉的,如果当初你对他没感觉你认为这段感情会有开始的那一天吗?? 他那么的不保护你那么的不在乎你的感受,真的很令我很生气!!他都不会照顾你的感受都不会了解你要的是什麽为什么当时要给你承诺。。。那干脆喜欢男生就好啦,因为男生是讲义气;女生是讲感觉的。。如果他那么基本的东西都不知道那就不要说喜欢人家因为这样会带来的伤害他是无法想象的!!
    希望他不要再伤害你了,有机会的话坐下来好好的淡淡。。。把问题都解决掉吧!!记得要开心过每一天。。。
    不好意识那天还不了解你发生什么事就给你乱COMMENT了,真的很“排泄”。。。请多多包涵!!我。。。是你不起眼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