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My Birthday..

很开心我的dear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在我生日当天他亲手做了一个蛋糕给我噢... 虽然不怎么漂亮... 但我真的好感动... 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心意... 谢谢你dear... 我真的很喜欢也更不会忘记... 我会牢记在心里... 我希望接下来的生日都可以跟你一起度过... 我不需要什么盛大的生日会... 我只希望你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度过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爱你...

这是我dear亲手做给我的蛋糕...



这是我dear送给我的SEMBONIA钱包...



Dear, I am really very happy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buy and done for me...
I really like its... thxs... my dear~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