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在他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

真的不懂为什么不管我怎么说他还是不懂我... 真的有这么难懂吗...?? 我终于明白我在他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 我在他心中并不是每个人眼中的那么重要... 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还以为我就是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个... 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 既然如此我也无话可说... 要说的也都说了... 只能怪我自己找了一个根本就不了解我的他...
他一路以来都很疼我照顾我... 但是他并没有真正的去了解我... 所以就算他有多疼我多照顾我都好... 我们的问题还是会不断地出现... 我要的不只是他的照顾与疼爱... 我更需要他对我的了解... 这才是最重要的... 但他就是不懂...!! 希望他可以花点心思去了解我...

1 comment:

  1. 要找个爱自己的人很难;要找个懂自己的人更难。。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因为每件事没有真正的裁判员。。两个不同的人要在一起需要很多的时间去了解还有去经营彼此的的之间的感情。。爱上一个人,对方未必会以相同的感情去对待你。。彼此之间需要时间去证明对方是否适合自己。。如果做了选择,就好好珍惜,希望你能幸福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