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他最后的选择还是我...

很高兴他最后的选这还是我... 他不会再跟那个卑鄙小人当朋友... 他会全心全意地对我... 我希望他会珍惜我给他的机会... 也希望我这次的选择不会是错误的选择...

给那些妒忌而乱给留言的小人:是不是很不服气他最后的选择还是我... 我都说了你是没有任何资格跟我作比较啊... 你 ''总没够班'' 啦... 哈哈... 都说了还没给别人批评之前先照照镜子嘛... 你什么样噢... 你不需要问我是不是很漂亮的... 你要跟我比的话... 依你的条件啊... 等下一世吧... 哈哈哈... 你那丑样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咯... 我养的 hamster 都要比你好看多咯... 但拿你跟我的 hamster 比的话... 真会偏低了 ''它'' 的身份与美貌咯... 真是连动物都不如... 哎... 真替你与你的父母感到悲哀... 他们应该是 ''有眼睛哭没有眼泪'' 啊...

这就是我hamster的照照...


有空比较比较一下吧... 反正你有的是时间... 每次都有这么多时间去管别人的闲事... 不妨照照镜子... 用你那丑到不行的样子跟我这么可爱的 hamster 比较一下...

3 comments:

  1. 他最后的选折会是你,不是因为你在他心里的地位有多高,有多么的重要,有多么的爱你!而是因为他早已习惯和你在一起的那种感觉,这不是因为他爱你,而是因为你们就把这当作一种习惯。他们没有做会朋友,只是要让你,应酬你!因为他早已了解你的脾气。。好好保重吧。。

    ReplyDelete
  2. 我有时候也会这么想,但既然我选择在给他多一次机会,我就该相信他,也或许我这次还会可能是错的选择,但至少我有尝试过...
    可是我也并不希望它会再次这样做,如果真的还会的话我也无话可说,而也会因此作出最后选择...

    ReplyDelete
  3. 是的,祝你幸福。。保重。。。
    我也是一个你不怎么注意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