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奇怪..

怪人一: 为什么这么爱讲别人的是非呢?? 真搞不懂耶?? 就像最近我跟一个朋友穿了短裤去persent但却被人家说我们好像在卖淫似的... 超离谱的叻... 老师都没说什么啊... 她们却这么说... 可是无所谓啦... 我也不想跟这些小人计较... 反正嘴巴是人家的吖... 她要说什么我都管不着... 我只会替她觉得悲哀... 哎... 奇怪... 真奇怪...

怪人二: 更奇怪的是... 之前有两姐妹说我有了男友还跟别的男生睡耶... 超级离谱的... 哪知道现在竟然让我亲眼看到她自己去别的男人房间睡叻... 而且不止这样她还跟别的男生出街... 重点是她已经有了男友只是男友不在她身边... 为什么这些人就只会说别人... 都不考虑一下自己做了什么好事... 真替她感到悲哀...

我觉得人家怎么说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并不需要跟这些莫名其妙的人计较... 会说别人是非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这就叫做 ''有嘴巴讲别人却没有嘴巴讲自己'' ... 做人嘛...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